桐青璃落

写文的,很菜。
没有评论和心心会死星人。爱发电ID:桐青璃落。欢迎投喂(?)

如果对刀男说三遍“别离开我”

*战后刀男们会回归本体。这件事本来只有刀男们自己知道,但你也知道了(?)

*是我家本丸的刀,ooc归我

*忘了从哪看到的梗,有冒犯请先和我说一声

*原创刀剑出没,三条家的小短刀,现存的本体刀作为个人藏品在我手里,不喜请当没看见

*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
【三日月宗近】


  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捧着茶杯如月色般恬静的人儿顿了顿,对你露出了往常的般的温和笑意“哈哈哈,在担心什么吗?本丸很好,老爷爷我不会离开的。”

 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睫羽微敛将眸中月遮了一半,三日月嘴角的弧度未变,却发出了几不可闻的一声叹息“主殿,不信我吗?”

   「…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他怔愣了一下,还是弯了那双好看的眸子。他放下茶杯,象征着疏离的黑色笼手无声地抚上了你的发顶,隔着皮革的质感你能感觉到他偏低的温度和灵力波动——那是不属于人类的东西。

   “主殿不是孩子了,也该明些事理。”

   “这场看似无止境的战争终有一天也会结束,天下向来没有不散的宴席。”

    你迎上他自上而下的目光,入眼是他眸中的月色如水,那么此时的回答也就分外清明。

    他终究是你留不住的月。


【小狐丸】


 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听到你的声音,小狐丸正在梳理头发的手停在半空,他英气的眉眼向来藏不住心思,错愣便直接写在了脸上“主君大人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
 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“主君大人这是在撒娇?还是说想要小狐的公主抱呢?”怀着侥幸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,也是难为这只山野的狐狸。常年握刀的大手带着薄茧,热乎乎地覆上你的手背。你惊于他的大胆,抬眼便迎上那双红色的眸子。

  「别…」

    一根手指封住了你的嘴唇,打断了你的话的小狐丸轻轻勾起嘴角。“主君大人的忧心小狐已经明了了。没想到已经被知道了啊…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战后归于本体,这是身为刀剑不可忤逆的天命。但是——”

    他的声音低沉而温和,正如他温润如玉的脾性,话音转时却无端露出些狡黠来。

    “——小狐是生于传说的刀剑,是山野间的狐灵,虽说没有本体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…”

    “但陪在你身边这种事,还是做得到的。”


【碎月宗近】


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小小的少年歪了歪头,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一样露出了困惑的表情“主君大人?”

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“我是主君大人的护身刀,我不会离开…是发生了什么令您不安的事情了吗?”碎月走到你身边,轻轻捏住你的衣角,与小狐丸相似的兽瞳中满是关切和担忧,他看起来比你还要担心。

   「别离开我。」

    “我在,主君大人。”沉稳的小大人眨了眨眼,似乎是反应了过来,他解下腰间的本体刀,拉过你的手珍重地将其放在你的手心。“无论发生何事,我不会离开您的身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